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塔罗牌

最近,我开始迷上了Facebook里的塔罗牌。

过去我问过他,我和你有没有机会。我选了教皇。

教皇 - 援助 (正位)


塔羅牌義
皇帝是物質的權威統治者,而教皇則為精神上、心靈上的統治者。他與女祭司不同之處是,女祭司堅守法律,使自己變得理性。而教皇則懷有憐憫之心,去用宗教倫理教導世人。有許多時,教皇都非常顧及別人,也就是樂於助人的表現。不過可別要忽略了自己的需要。
愛情運勢
你會遇到值得尊敬的情人,他是一個會滿足到你心靈上的需要的好人選,你會得到一份深情寬大的愛。單身的你有結良緣的機會,適合與年長的異性展開充滿安全感的戀愛,戀人能夠給你心靈上的滿足,你們將會談一場非常傳統或柏拉圖式的戀愛。


我问他,我已对你坦白了,接下来的关系会如何,我选了女祭司。

女祭司 - 智慧 (正位)


塔羅牌義
女祭师手上的书其实是本法律之书,包含了传统的智慧,虽然在掌握之中,但亦隐闭了她内心的热情,坚持纯洁和正理,这一张牌和月亮牌有着相关的关系。
愛情運勢
理智的感情生活、柏拉图式的恋情、精神方面的结合、心灵上的交往、能够消除烦恼的对象、深藏内心的爱意、介于友人与恋人之间的关系、以诗篇或文章来表达爱意。

也暗示問卜者會遇到不善表達內心感覺的對象,飄忽不定,難以捉摸,有時會採取迴避態度。所以,我和你的感情会越来越淡。

刚才我再问塔罗牌,我的选择应该是谁,塔罗牌告诉我:

太陽 - 生命 (正位)


塔羅牌義
太陽是生命的來源。他普照大地,使生物得以在溫暖中生長。在牌中,可見一個初生的嬰兒,證明了他也是代表著新生。
愛情運勢
得到想要的愛情,獲得百年好合的婚姻,你能夠與你的戀人成為恩愛夫妻。對目前的愛情狀況非常滿意。

我上网寻找“太阳”在塔罗牌真正的意思,上天原来很疼爱我。

‧太陽

在學習「太陽」這張牌時,首先你會被一個幸福洋溢的畫面所吸引,一個稚氣的小嬰兒坐在白馬上面,他的身邊有四朵盛開的向日葵,還有一個熱力四射的太陽,顯然這一天是一個青空萬里的好天氣。
常常有人問艾菲爾老師,塔羅牌中有沒有運氣最好的一張牌呢?相信只要學習過塔羅牌的人都知道,「太陽牌」是塔羅牌中能量最強的一張牌,因為太陽這個符號,無論是在遠古還是現代,它都是最有能量的象徵
「嬰兒」在此有新生命誕生與新機會出現的暗示,「白馬」象徵著遠行與一帆風順的好運。就連花園中的「向日葵」也全部盛開,暗示著這是一個晴朗順利的一天。任何人只到選到這一張牌,幾乎可以說是拿到了幸運女神的桂冠,因為一切的願望與期待,都有可能順利實現。

http://lifestyle.msn.com.tw/ViewA1821.aspx

我在想着,到底谁是我的太阳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