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厮守终生

小时候,我很喜欢这句话,有点老土,却又带着我无尽的期待。
为何说是“小时候”呢?因为那时候思想简单,我以为只要相爱的话,就可以一辈子陪在他身边。

长大后,经过了不同的出卖和被背叛的经验。
突然觉得“厮守终生”离我光年之远。

为了要证明自己的爱能达终生,我给了一万年的承诺;
我的终生没有一万年,就爱你三百六十五天吧;
三百六十五天有点漫长,那么就拥抱你一个月;
拥抱一个月好像很累,于是就答应想念你一个星期;
想念一个星期好像很不实际,唯有陪你一天。。。

我们用一天、一个星期、一个月和一年的时间,去证明我们能够达到终生的约定。
而我们一辈子,也向几个不同的人,去证明过我们的承诺。

接下来的日子,我只敢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厮守,因为终生太遥远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