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童话

你相信童话吗?说出来别取笑我哦,我相信童话是存在的。

小时候,我希望拥有灰姑娘的玻璃鞋;
白雪公主的七个小矮人;
阿拉丁里的神灯;
美人鱼的海洋生活。。。
长大了,我还是相信童话的存在,只不过信仰和小时候有点差别。

格林童话说,小公主亲了青蛙,青蛙变王子了。我当然相信青蛙王子的故事,只不过在现实生活里,我们在遇上自己的白马王子前,都会尝试亲不同的青蛙。亲了过后青蛙不变王子,我们就尝试多亲几个,直到我亲到我的王子为止。。。

假如你们认为青蛙王子是不存在的,没关系,美女与野兽可以了吧?我相信美女与野兽这童话故事也是存在的。一个再难看的男人,都会有温柔的一面;再凶狠,也会有被温柔打败的一天。为了美女,他一定会提升自己。野兽会变成俊男,不也是美女的一句 “我爱你” 吗?

女人就是带着这些梦想,对童话还存有希望,所以不介意和不同的青蛙接吻,更不介意和不同的野兽说我爱你。但是,能够得到回报的,只限于公主和美女而已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