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9日星期三

等一个人的浪漫

等一个人其实是很浪漫的事。

曾经我在家等他下班。
等待时我想:- "待会儿要和他吃什么?"
或者 - "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吃我煮的?"
那种带着幸福的等待,使我觉得等一个人是很浪漫的事。

曾经我在医院门口等他。
心里非常担心的胡思乱想, 多么希望等待的时间漫长一点。
我愿意一直在门口这样的等, 为的就是逃避负面的结果,。
所幸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...

曾经我在戏院门口等他。
心想他会不会饿呢? 放工了就直接赶来, 晚餐该还没吃吧?
该为他准备什么小食呢? 那,是甜蜜的等待。

曾经车站等他。
雨很大, 眼见一个又一个的亭客都被不同的人载走了, 心里确实有点落寞。
落寞不是等待,而是为他担心。
下那么大的雨, 又从那么远的地方赶来, 电话又没响过...
想打电话给他, 却又怕他因为紧张接听电话而意外。
痴痴的继续站在车站等, 终于看见他了, 心里非常的喜悦。
谢谢这场大雨, 让我觉得等一个人,原来是如此的幸福。

等一个人何其浪漫?
等太久了会让没耐性的人埋怨, 可能会让你发脾气。
但是你愿意这样的等吗?

我是很愿意的,只需要有等待的价值。

但是《我等你》只可以在浪漫和幸福的回报下。
不是叫你去等一个已经不爱你,遗弃你的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