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8日星期五

谎言 - 请把我留下

和自己喜欢的人闹意见, 知道自己没理由而且吵不过他, 我转身掉头就走.
最喜欢的, 就是被他紧紧捉住我的手臂, 狠狠的把我扯回来。
那一刻,我知道我赢了,不需要再吵下去。
有什么能比他把我留下来的这个举动,更感动?

好几次他把我弄哭,我在他的怀中挣扎呐喊:- "放开我!"
那一刻, 我多么的害怕他真的放手...

在遥远的距离和等待下, 某些事情真的让我觉得委屈。
看见他打来的电话, 好想温柔的和他详谈。
然而接听后, 却向他喊了一句:- "别再打来, 恨死你了!"
良久电话还是响了, 那一刻, 多幸福...

有一次因为些误会而没理智的打了他
我多后悔, 后悔得转身就逃...

他紧紧的把我抱住; 虽然口喊到:- "别理我!"
那一刹真的害怕失去了被挽留的资格。

爱我的男人, 看见了吗?
我是个爱说谎的女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