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8日星期五

投入

打从心里的,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满脆弱的人。
而且,很男人头的我,比任何人更渴望得到保护。

第一次看的淑女漫画, 是上原希美子的 "银色舞鞋"。

事隔十三年了, 我昨天又重看, 还是哭了。
原来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投入的人。

一个故事, 一部电影, 一本小说, 一篇散文, 一套漫画...
每次都幻想自己是故事中的人物
每次都投入的猜测, 自己在情节里,接下来会走的路。
看完了结局, 哭饱了, 却又傻傻的责怪自己,闹到:- "哭什么?"

我是个会把故事灵魂和情节带来现实的人,
投入得不能够自拔, 甚至遇上和现实接近的情景时,又胡思乱想。

投入原来不是好
事尤其一段感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